导入数据...
  
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2日
  查看:83
  来源: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2023年9月7日下午,教师培训学院党支部在学院党员学习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教师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志全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书记李志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明确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接着,李志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并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找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其他党员个人逐一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每位党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员都按照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的原则,相互开展批评,诚恳指出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具体建议。

    最后,李志全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充分准备。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树牢宗旨意识,奋力担当作为,坚持廉洁自律,筑牢规矩意识,凝心聚力,不断推进教师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新的努力。

9-12.jpg



撰稿:骆艳丽

初审:综合科

复审:杨晓艳

终审:李志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