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师培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日
  查看:60
  来源:

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3年8月30日上午,教师培训学院党支部在教师培训学院党员学习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教师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志全主持,学校第八组督导组副组长商学院党委书记伍琴到会指导,教师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

                    

1.jpeg.jpg

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议程,李志全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审计、巡察等问题整改情况。接着,李志全代表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及反面典型案例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个人逐一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结束后,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第八组督导组副组长伍琴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伍琴从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问题查摆客观全面、相互批评挑筋见骨、问题整改措施得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最后,李志全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督导组对教师培训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领导班子将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和工作实际,以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政治担当,守正创新,全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与教师培训事业的高质量融合发展。

 

撰稿:骆艳丽

初审:杨晓艳

终审:李志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