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甘孜州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1日
  查看:203
  来源:

7月31日上午,由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甘孜州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学术厅举行。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李志全、副院长杨晓艳,甘孜州教体局师培科副科长邱霞,以及来自甘孜州的18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杨晓艳主持。

 

1.jpg

 首先李志全院长为开班典礼致辞。李志全院长向参训老师介绍了学校教师教育特色和在教师培训领域取得的培训成果。随后对本次培训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他指出:本次培训的目标,就是帮助骨干教师们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育理论和学科专业素养,提高教学和教育科研能力,促进参训教师从教信念更加坚定、教学思想更加先进、个人专长更加突出、教学风格更加鲜明,从而成为州内有影响力的教育骨干和学科领军人才。最后,李志全院长向参训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培训教师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学以致用,将此次培训学习到的新技能、新方法有效运用到教学实践当中,用出色的工作成效回报州委州政府对骨干教师的关心和厚爱。

 

2.jpg

                                  (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李志全致辞)

随后甘孜州教体局师培科副科长邱霞讲话。她指出,作为州级骨干教师,应该更加严格遵循培训安排,全员全程认真参加培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并在思想建设、学习意识、师德修养三个方面向参训老师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此次培训中汲取营养,为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推进全州基础教育质量持续发展而做出新的努力。


3.jpg

                              (甘孜州教体局师培科副科长邱霞讲话)

第三项议程,康定市回民小学教师杨芳霞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杨老师向四川师范大学各位领导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承诺培训老师们在此次培训中,既会明确培训任务、保证培训时间,更会端正自己位置、勇于担当责任。培训老师们以最高的热情置身于学习活动中去,共建学习资源,共享学习成果,争取学有所获。


4.jpg

                                        (教师代表杨芳霞发言)

开班仪式后由李志全院长进行培训的第一讲《新课程改革背景下的骨干教师专业发展策略》。据悉本次2023年甘孜州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将于8月7日结束。



撰稿:郑立海

初审:杨晓艳

终审:李志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