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涟源三一学校
2023年暑假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20日
  查看:170
  来源:

2023年7月15日上午,由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涟源三一学校2023年暑假教师培训项目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305教室顺利开班。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李志全、副院长杨晓艳、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涟源三一学校校长陈志铭以及来自涟源三一学校64参训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杨晓艳主持。

                        1.jpg

  在开班典礼上,李志全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在致辞中首先向全体参训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此次培训的目标、内容、课程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本次培训实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是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做到学以致用,将培训中收获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有效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包括意识形态安全、网络舆情安全、交通安全、食安全、财务安全等,三是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禁止借培训之机私自外出旅游等

                          2.jpg

陈志铭校长在讲话中四川师范大学及教师培训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对培训课程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老师一定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要求大家端正态度、精诚团结,在培训期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3.jpg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研修相结合,围绕师德师风、新课标方案、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课堂改进、信息化教学等内容开展针对性培训。

                       4.jpg        


 

撰稿:郑立海

初审:杨晓艳

终审:李志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