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关党委教师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
2022年专题组织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6日
  查看:59
  来源:

2023年2月14日下午,教师培训学院党支部在教师培训学院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师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志全主持会议,教师培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学校党委《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党支部于2月10日和13日,支部书记李志全分别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重点解析 》、《中国共产党党章新旧对照版解读》为题,以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学习研讨,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打下良好思想基础。

    会上,李志全代表党支部报告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和通报了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从聚焦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把握“一条主线、五个结合、五个突出”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作出了整改承诺,确保立学立行、立学立改、真学真改。

随后每名党员对照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讲差距、谈不足,谈改进措施,作出整改承诺。

1.jpg


最后,会上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评定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4名。


作者:郑立海

审核:杨晓艳 

终审:李志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