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普格县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川师大顶岗支教团到岗欢迎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查看:219
  来源:

 9月8日,普格县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川师大顶岗支教团到岗欢迎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吕刚,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威,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派驻普格县夹铁镇阿木村第一书记王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科局相关成员、受帮扶学校校长、川师大顶岗支教教师参加会议。

图1.jpg

 会议首先由教体科局负责人就普格县教育基本情况、当前教育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等方面进行介绍;王威、王晓辉分别做作动员讲话;顶岗支教团教师代表、受帮扶学校负责人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图2.jpg

 郭吕刚就此次赴普格县顶岗支教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顶岗支教教师可以把普格当作第二故乡,到岗后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全心全意为普格教育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尊重当地民族习俗,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加强与当地少数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争当民族团结的模范。

图3.jpg

 郭吕刚要求,我县教育局、受帮扶学校要从管理上、服务上统筹协调好顶岗支教教师的生活所需,尽量做到有求必应,创造较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及时调整完善好各项制度,通过实际情况,制定添加规范化、可行性的制度;要落实好各位顶岗支教教师的待遇,真正做到不打折扣,不拖延。

图4.jpg

 此次赴普格县顶岗支教教师共234名,将在普格县各级学校进行教学工作,为普格县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