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院长李志全一行赴甘洛县教师发展中心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6日
  查看:226
  来源:

6月29日,我院院长李志全带队前往甘洛县开展“国培计划(2020)”深度贫困县乡村教师素质能力提升项目甘洛县的团队研修第二阶段和送教下乡后续培训工作交流调研,副院长杨晓艳、项目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甘洛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蒋艳热情接待了李志全一行,双方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志全就四川省教育厅、财政厅和审计厅对全省国培省培工作专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介绍了深度贫困县乡村教师素质能力提升项目的背景、培训人数、项目执行等情况。表示我院就审计反馈结果将全力进行整改,对甘洛县因疫情延误尚未完成的培训团队和送教下乡要全力推进,于暑期执行完成,并对实施思路、时间安排、培训内容及经费使用要求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克服困难、通力合作,确保培训保质保量的完成。

会上,杨晓艳就四川省“国培计划(2020)”深度贫困县乡村教师素质能力提升项目甘洛县的送教下乡后续培训的实施方案、实施时间及经费使用标准等相关具体事宜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落实培训任务,尽快圆满完成此项培训工作。 

最后,蒋艳代表甘洛县教师发展中心对四川师范大学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尽快按照项目要求落实具体培训时间及参训人员,分类分层分学科设计好课程计划,协调安排优秀师资,确保暑期完成培训任务。

座谈会后,在甘洛县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李志全一行前往送教下乡片区学校开展了现场调研。

                                                    11.jpg

作者:杨国利

初审:郑立海

复审:杨晓艳

终审:李志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