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9日
  查看:165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2022年3月28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毛张燕及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巡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科级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志全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291215471.jpg

                      

 李志全首先就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介绍,并代表班子围绕巡察反馈的四个方面13个主要问题,从政治站位不够高,没有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到学院一切工作的中心位置;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力,没有形成有序规范的从严管党治党的机制;履职尽责不全面,没有全面系统科学地谋划学院工作;规矩意识不够严格,没有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学院内部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执行力;班子带头,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分类建立整改工作台账,立行立改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李志全、杨晓艳、靳彤、王威依次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的要求,深入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亮丑、自曝不足。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班子成员本着真诚帮助、对党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地指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辣味足的效果,参会党员和干部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意见。会议进一步凝聚了推进巡察专题整改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力量。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毛张燕对本次专题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巡察、纪检等制度安排对单位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保证作用,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支部党员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深刻领会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增强党员干部思辨能力、理清工作思路的重要途径。三是用即知即改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把问题分解到位,针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堵塞漏洞,坚持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四是把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将巡察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畅